极夜无昼

我要写出世界圣经【自豪

【五悠】咒术散步(聊天体/HE/一发完)

*亲友@空-KARA 的点梗;

*所有人都没有死亡的吵闹日常线;

*非常烦人的五和笨笨的(褒义)虎出没;

*虎误会杰与五之间关系前提下的双向暗恋

*简单来讲就是五悠两人负责恋爱,其他人负责吐槽的喜剧

 

 

 

 

 

 

 

 

 

 

 

五条:じゆじゆさんぽ——

 

夏油:穿着睡袍来参加会议的男人这么说了

 

五条:当着乐岩寺的面拨通养女视频电话的男人又是以什么立场打下这一行字的?

 

夏油:以教育者的立场

 

夏油:身为家长和班主任,关心学生是应该的吧

 

五条:明明我也是教育者

 

家入:从你在酒会时说出“对悠仁产生性欲该怎么办”的那一刻起已经字面意义上的教育者失职了

 

五条:这属于不可抗力啦~都是悠仁太可爱的错~

 

灰原:说起来,乐言寺老爷子是不是要晕过去了?

 

灰原: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紧紧地盯着这边

 

家入:是吗?那我能点根烟吗?

 

七海:请不要一如既往地让会议主持人变得可怜

 

七海:我不记得咒术师的入行条例里面有这一条

 

五条:哎呀,是那个啦

 

五条:正在努力适应线下会议啦(・`ω´・)

 

歌姬:呕

 

七海:请顾及一下正在看这条消息的人的感受

 

七海:明明再过一个月就二十九岁了

 

五条:诶?还记得人家的生日吗?好开心~

 

歌姬:拜托你别再扮演和你形象根本不沾边的JK了

 

歌姬:从来没这么恶寒过

 

歌姬:再这样下去要去看皮肤科了

 

五条:诶嘿~(ゝω・´★)

 

歌姬:。

 

————————【庵 歌姬  退出了聊天室】————————

 

 

七海:原来一个句号能表达如此沉重的情感

 

五条:这么多年过去了歌姬还是没什么长进呢

 

夏油:你喜欢欺负弱者的性格差不多也该改改了

 

家入:啊,歌姬前辈来消息了

 

家入:“会在那个混蛋【哔—】扫把头【哔—】轻浮男生日当天把【哔—】塞到他的【哔—】里”

 

家入:看来生日当天至少会收到一份礼物呢,悟

 

五条:别的礼物敬谢不敏,但如果是悠仁的话这边可是大欢迎哦♡

 

家入:#淫行教师##素行不良#

 

灰原:哇……认识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见识到歌姬前辈如此能言善道的一面

 

夏油:硝子,麻烦转告歌姬前辈,改日我会押着他去登门道歉的

 

家入:好的,夏油パパ

 

五条:当事人的意见呢?我还没同意呢

 

夏油:之后奖励你一枚花丸

 

五条:集齐五个可以兑换悠仁作为奖品吗?

 

五条:否定的话一定会揍你的☆

 

七海:请放学后再继续两位的争执

 

七海:这个聊天室到底是什么时候建的?

 

七海:明明直到上周为止我们惟一的公共聊天室是由“窗”建立、负责任务情报交流的那个

 

灰原:还有夜蛾校长和一大堆连名字都叫不出来的老爷爷

 

灰原:因为气氛太过严肃所以每次只敢回复“承知しました”

 

五条:什么什么?原来还有这种聊天室吗?

 

五条:哭哭,被排挤了

 

五条:今天做任务的时候顺便捉点咒灵放到你们床头

 

夏油:不,悟,你难道忘了吗

 

夏油:就是那个在你发了一长串鬼畜视频后被移除的聊天室

 

夏油: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夜蛾老师如此拼命地学习如何使用聊天软件

 

五条:人的潜能果然是无限的~

 

五条:还有我需要申辩一下,那不是鬼畜视频,是我任务时候录下来的一级咒灵跳《Flamingo》的珍贵影像

 

五条:没能学会欣赏是老爷爷们的损失

 

五条:明明给悠仁看的时候他笑得前仰后合的说~

 

家入:因为没胆子对学生直接出手而在聊天室里乱发脾气的人如此辩解道

 

七海:写进最后陈述绝对会加重量刑的

 

灰原:话说回来咒灵真的会跳舞吗?

 

五条:会的哦

 

五条:只需要一点点咒力、一点点时间和一点点威逼利诱

 

五条:然后在拍摄结尾时全部‘BOOM——’

 

五条:干净又环保,唯一缺点是不可回收

 

灰原:。

 

七海:学会用眼睛过滤掉不想看的消息,灰原

 

灰原:了解です!

 

家入:虽然大概没人关心

 

家入:但这个聊天室是上周酒会时创建的

 

家入:在所有人都趴下的时候,在场唯一清醒的男人一边说着“大家也来为我和悠仁的爱情应援吧”,一边按住你们的手点开了各自的手机

 

家入:在建立聊天室的同时还结下了“契”

 

五条:不要说得那么难听

 

五条:只是一个无害的、“在我和悠仁交往之前谁都不能从这个聊天室离开”的

 

五条:培育爱的约定♡

 

夏油:……硝子,你明明也没醉吧

 

家入:是吗?

 

家入:诶嘿~(ゝω・´★)

 

夏油:差点忘了,我们其实是同班同学

 

家入:这句话我就当做夸奖收下了

 

七海:我确定个人隐私和人身自由都是受到日本法律保护的

 

五条:嗯……很遗憾?欢迎来到咒术师的世界?

 

夏油:今年最不想听到的入行欢迎词

 

夏油:有必要向夜蛾老师提出辞职申请了

 

夏油:美美子和菜菜子的退学申请也一并提交了好了

 

家入:#史上最速退学传说#

 

七海:本来没完没了的任务已经够让人厌烦了

 

七海:咒术师就是狗屎

 

灰原:这样的话,歌姬前辈为什么可以退出呢?

 

五条:说什么呢,我又不是暴君

 

五条:这可是二十一世纪,我是充分尊重理解各位主张的GTG

 

五条:怎么会结下禁止退出的“契”呢

 

 

————————【庵 歌姬  加入了聊天室】————————

 

 

歌姬:从退出后五分钟开始手机就卡在聊天室界面上动不了

 

歌姬:不停地有加入申请弹出来,每隔五分钟就有小咒灵从手机里蹦出来

 

歌姬:等级从四级到一级不等,甚至愈演愈烈了

 

歌姬:病毒软件和推销员都没有这么疯狂

 

歌姬:在挂断贞●的电话之后被逼无奈同意加入了

 

七海:奴隶主对待逃跑的奴隶都不会这么残酷

 

灰原:我们真的生活在二十一世纪吗……

 

夏油:你从哪里弄来这种都市传说级别的特级咒灵的?

 

五条:一个月之前的出差

 

五条:伊地知一边战战兢兢地递过一卷录像带一边解释说上面那群老头们指明要我去世●谷区的某个凶宅观看

 

五条:虽然我是老师,但面对从被子里爬出来的、只会猫叫的小朋友还是不知道该从哪里教起呢……

 

五条:两位母亲一个只会在地上爬行一个沉迷电视

 

五条:最后只能采用物理的方式教育了(;´д`)ゞ

 

灰原:从未想过有一天会离《午夜●铃》和《●怨》如此之近

 

灰原:只要退出一个聊天室就触手可及的距离

 

夏油:我以为从你毕业的那天起他们就已经放弃用咒灵杀死你的想法了呢

 

五条:嘛嘛,这种程度还算是可爱啦

 

五条:在公共厕所(男)出现花子小姐才是真的生理意义上的惊心动魄

 

五条:手从小便池里伸出来的一刻差点以为自己最重要的男性部分要死亡了

 

夏油:……这就是那次东京市内公共厕所不明原因爆炸真相?

 

灰原:啊,是那次啊,因为目击者众多登上了东京都市新闻头条,还差点成为新的都市传说

 

灰原:“公共厕所里的黑衣人”之类的

 

歌姬:说到底还是没有“帐”的错吧

 

五条:没办法嘛

 

五条:即使是我,也不会闲到非任务期间在厕所里放“帐”的地步

 

五条:禅院家的老头倒是经常这么干

 

五条:美名其曰“人身保护”

 

七海:加班出差时常常会思考,咒术界的大人物们到底能闲到什么程度……

 

五条:一般般闲啦

 

五条:也就只是在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上投入了剩下的人生和棺材本的程度

 

夏油:悟在诅咒师那边悬赏金额的增幅一直很稳定

 

夏油:数额高到让人怀疑是不是什么新型融资骗局

 

五条:真是荣幸~

 

五条:可惜此身心都已属于一人

 

五条:今天也非常可爱呢,悠仁

 

五条:虽然和前辈们训练时的笑脸非常耀眼,但也希望能抬头看看这边呢

 

歌姬:让我们回归正题

 

歌姬:继续和这个混蛋待下去连我也要变得不正常了

 

夏油:为什么不干脆直接告白呢,悟

 

夏油:那孩子应该也挺喜欢你的

 

夏油:教师节还给你送了玉桂狗的手偶

 

家入:我也从一年级那边听说了

 

家入:亲手制作,还特意咨询了夜蛾校长,找了和你送他的咒骸一样的材料

 

灰原:抛开道德和伦理不谈,这不是相当有戏吗?

 

五条:哈哈。

 

五条:但是从上周开始悠仁就一直找各种理由拒绝我的邀请

 

五条:无论是看电影还是去打柏青哥全部驳回

 

五条:连银座的牛排也没能吸引到他

 

五条:“不是不想去,只是……啊对了,身体……最近有点感冒……咳咳!”

 

夏油:那天路过的时候听到几声惊天巨响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五条:真是的(`ヘ´)

 

五条:明明上一秒还活力十足的乱跑却撒这种不可爱的谎

 

七海:绝对是你做了什么吧

 

歌姬:附议

 

歌姬:比如你一直偷拿他内裤的事实、在他手机里安装GPS的事实被发现了之类的

 

五条:说什么呢

 

五条:我可是为学生着想的GTG

 

五条:基本上还是在健全范围内用正当手段追求悠仁的

 

七海:那你房间里多出来的内裤又怎么解释

 

七海:集体采购的时候那孩子已经不止一次抱怨过内裤消耗得特别快

 

五条:那只是出于班主任的职责,帮助学生把被风吹落地面的内裤收起来而已

 

五条:GPS也是在少年院事件之后出于安全考虑才装上的

 

五条:况且交往之后同居不是正常发展吗

 

五条:提前准备一点生活必需品很有必要吧

 

五条:我就是这样一位细致又可靠的恋人~

 

歌姬:这莫名其妙的男友嘴脸让人恶心

 

歌姬:葵不是说虎杖喜欢屁股和胸部很大的女人吗?

 

歌姬:搞不好你一开始就不在这孩子的考虑范围内吧

 

五条:诶……?

 

五条:但是这里是五悠同人小说的世界

 

五条:悠仁喜欢我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困惑)

 

夏油:你该少逛逛Pixiv了

 

夏油:一时兴起研究“让男性怀孕的咒术”还没得到教训吗

 

灰原:这么说来

 

灰原:五条前辈,你有直接告诉过虎杖君你在追求他吗?

 

五条:啊——

 

五条:这是需要说明的事情吗?

 

夏油:需要

 

家入:需要

 

七海:需要

 

歌姬:当然需要啊?你是情窦初开的纯情处男吗?

 

夏油:如果悟这次是认真的话

 

夏油:这确实是他的初恋

 

家入:各种意义上都很有悟风格的初恋(点头)

 

五条:即使是最强被这么夸奖也会害羞的~

 

五条:还有,歌姬

 

五条:从刚才开始就叽叽喳喳的,发情期到了吗?

 

七海:从现在开始走坂田●时的路线是不是为时过晚了,五条桑

 

七海:即使你现在成为“最想嫁的男性动漫角色”NO.1,虎杖君也不会直接和你结婚的

 

七海:请从好好告白开始做起

 

夏油:悟,你该不会是原本准备约虎杖君出去然后顺势告白,结果虎杖君一直推辞

 

夏油:你害怕了?

 

五条:怎么可能!

 

五条:我可是最强,无论是金钱、外貌还是实力都是无可挑剔的top 1

 

五条:那孩子除了注视我之外,我不允许有第二种选择

 

家入:巧妙地混进了不稳要素

 

家入:同人小说的学习成果?

 

歌姬:没救了,这家伙已经陷入到自说自话的死循环了

 

夏油:虽然悟逃避现实的样子难得一见

 

夏油:但我也差不多看烦了

 

夏油:申请场外援助吧

 

 

——————————【夏油 杰 邀请 乙骨 忧太 进入群聊】——————————

—————————————【乙骨 忧太 加入了 群聊】————————————

 

 

乙骨:各位前辈好,五条老师也在啊,好久不见

 

乙骨:找我是有什么急事吗?

 

乙骨:既然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都在,那么应该和这个聊天室的诅咒没有关系吧?

 

夏油:严格意义上来讲,有关系

 

夏油:实际上,这家伙因为虎杖君一直盐对应导致告白计划泡汤在闹脾气

 

夏油:这个聊天室的诅咒也是他散布的

 

夏油:你最近都在高专吧,姑且想拜托你打听一下虎杖君为什么突然不接受悟的邀请了

 

乙骨:原来如此

 

七海:抱歉把你卷进来,乙骨君

 

七海:之后会让五条桑给你补偿的

 

乙骨:哈哈,没有那么严重

 

乙骨:虽然我确实因为知道恩师要对师弟出手心情复杂

 

乙骨:但是姑且还是问一句

 

乙骨:五条老师

 

乙骨:你是纯爱派吧?

 

五条:当然

 

五条:我和悠仁是只牵过手的、再纯洁不过的同性交往关系

 

乙骨:那就没问题了

 

乙骨:虽然我知道的不多,但虎杖君有提到过

 

乙骨:“五条老师似乎喜欢夏油老师”

 

乙骨:他是这么说的,看起来很困扰

 

歌姬:地震!为什么突然地震了???

 

灰原:夏油前辈!冷静!冷静!不要放出咒灵了!!乐岩寺老爷子真的昏过去了!

 

家入:噗呲

 

五条:啊——抱歉

 

五条:刚才头脑一片空白

 

五条:明明三岁之后就没有再咒力暴走过呢……

 

五条:看来是因为过于反感,不自觉地进行了自我防御

 

五条:人类的文字,竟然能带来如此强大的伤害

 

夏油:我也厌恶得顾不上咒力控制了

 

夏油:只想找个咒灵把自己吞下去

 

夏油:是时候申请海外出差了

 

五条:帮大忙了,杰

 

五条:虽然我们是BFF,但无法对你产生朋友以上的感情

 

夏油:我也是

 

夏油:光是看到这几个字就要吐了

 

夏油:现在嘴里又酸又苦不知道什么味道

 

七海:……刚才手机弹出了实事热点

 

七海:“东京郊外某高校发生不明原因爆炸,目击者称爆炸前出现紫色闪光”

 

七海:希望位置不是咒具仓库

 

五条:抱歉

 

五条:我会好好赔偿的

 

五条:但是!

 

五条:为什么悠仁会误会呢???

 

五条:是在考验我的真心吗?我不记得把悠仁教育成这么恶劣的孩子啊?

 

五条:好困惑,出生以来第一次遇到连六眼都无法解析的事情

 

乙骨:似乎是我发言轻率了,抱歉

 

乙骨:我又去好好问过了虎杖君

 

乙骨:他说是五条老师告诉他的

 

五条:哈————?????

 

五条:开什么玩笑?

 

家入:你继续说,我开瓶气泡酒

 

灰原:原来会议上是可以带酒的吗?

 

七海:从道德和纪律层面来说我不推荐,但我现在大概也需要来一杯

 

歌姬:硝子~我也要来一杯~

 

夏油:别把他人的感情问题当成下酒菜

 

夏油:虽然如果没有牵涉到我我也会想来一杯

 

乙骨:五条老师

 

乙骨:不如回忆一下虎杖君疏远你之前发生过什么吧?

 

乙骨:我认为这当中一定有什么误会

 

五条: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啊?只是每周一次的地下室电影和体术咒术特训

 

五条:硬要说的话,看完电影后悠仁说自己不太舒服,就提前回去了

 

五条:是那个时候的事吗?

 

乙骨:抱歉,虎杖君也不想透露更多的细节了,但五条老师不妨顺着这条线索往下想

 

乙骨:老师还记得那天看电影时发生了什么吗?

 

五条:没什么特别的啊……

 

五条:晚饭是一起吃的披萨,还有悠仁之前就很想吃的炸鸡

 

五条:啊,那天的电影是悠仁带过来的爱情电影

 

五条:但因为气氛超级好,悠仁又坐在我旁边,一只手就能碰到的距离

 

五条:完全没办法把精力集中在电影上

 

五条:“正常情况来说现在应该接吻吧……”无意识的说了这句话

 

五条:“现在好像确实是这种气氛。”悠仁回答,转过头来看着我,眼睛因为电视的反光亮晶晶的,说真的,超级可爱,如果能拍下来就好了

 

歌姬:这孩子是这种随波逐流的性格吗?

 

夏油:大概是悟认真起来的缘故吧

 

夏油:从以前开始他认真起来就很了不得,在带动气氛层面

 

夏油:大概是从龙卷风升级为台风的程度

 

家入:不考虑到悟本身性格的话,大概就是CV.中村●一的顶级帅哥说出了乙女Drama的台词

 

灰原:#夢術廻戦#

 

五条:“但是这种事应该和喜欢的人一起做吧?难道老师是谁都可以的类型吗?”

 

五条:“才不是,我可不是那么随便的人”连忙否认了

 

五条:——“那老师有喜欢的人吗?”

 

五条:被问到这句话的时候,心脏差点骤停了

 

五条:虽然很想就这样顺势亲下去,但是我是大人,不能轻率地做出这样不负责任的举动吧

 

七海:涉及虎杖君的事情上你总是会做些与你风格不符的决断

 

七海:心情复杂

 

夏油:我懂

 

夏油:这大概就是年迈的父亲看到自家不争气的儿子终于成长的心情

 

夏油:今晚就吃红豆饭吧

 

五条:决定了☆

 

五条:嘲笑如此纯洁爱情的人一定要付出血的代价☆

 

家入:充满男子气概的互殴麻烦放到会议结束后

 

家入:但是现在正在讲精彩的地方呢

 

家入:不继续讲下去酒都喝不完了

 

灰原:到目前为止都还属于正常对话吧?

 

灰原:完全没有误会的要素

 

乙骨:的确是这样

 

乙骨:之后五条老师又说了些什么吗?

 

五条:“当然有”我回答道

 

五条:在喜欢的孩子面前说出这句话比我想的还要害羞……

 

五条:但是怎么想这都是试探悠仁对我是否有感觉的best time吧

 

五条:所以我稍微拉进了点与悠仁之间的距离,凑到他的耳边轻声说道

 

五条:“告诉你个秘密,老师我呢,现在喜欢的孩子是男生哦”

 

五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凑得太近了,那孩子的耳根红了

 

五条:“那……老师喜欢的那孩子……是个怎么样的人?当然,不说也不要紧,知道了老师的秘密我就已经很开心了”悠仁点了点头之后,又小心翼翼地问道

 

五条:大概是因为话题涉及到隐私,担心我为难吧

 

五条:明明才十五岁就这么懂事,真想把他关起来好好疼爱……

 

家入:是那个吧,可爱侵犯

 

家入:看到太可爱的东西反而想毁掉

 

五条:当时脑子里闪过超多悠仁的优秀之处

 

五条:比如天赋很强又很努力、是个坚毅又体贴的好孩子、做的饭也很好吃、很会照顾人、无论说什么都会好好听,最最重要的是,和我相性极佳,各种方面都是

 

五条:如果可以话大概能说上一天,但在不知道悠仁心意的情况下太冒险了

 

五条:于是我就说:‘是个和我关系很好的又很会照顾人的人’

 

五条:悠仁愣愣地看着我,表情就像是被抢走了苹果的小熊猫,因为很可爱,所以眼睛下面那两道疤痕显得格外的刺眼

 

五条:明明应该完完整整的属于我,身上却混着诅咒

 

五条:总觉得那两道疤痕非常碍眼,怀着这种心情我又继续说道

 

五条:“虽然我不会否认他的善性,但是希望他能注意到身边有我,下次可不要乱吃东西了”

 

五条:“简而言之,是个非常有魅力的人”

 

灰原:啊……

 

家入:误会了呢

 

歌姬:彻底误会了呢

 

五条:不对吧?这没有可以误会的要素吧?

 

五条:悠仁难道不是既可爱又有魅、还很会照顾人的温柔孩子吗?

 

五条:虽然了现在还没能找到与两面宿傩分开的方法,但总有一天我会彻底拔除这个诅咒的

 

七海:不,五条桑,从我们知情人的角度来看确实是这样的

 

七海:但你忘了最关键的一点

 

七海:虎杖君并不认为自己是个有魅力的人

 

乙骨:恐怕是这样的

 

乙骨:之前闲聊时也有提到过,自己中学时不太受欢迎

 

乙骨:但从伏黑君那边听到的说法却并不是这样的

 

灰原:所以如果从虎杖君的角度出发的话……

 

歌姬:他听到的大概是五条喜欢的对象是个有魅力的异食癖

 

夏油:真是失礼

 

夏油:我也并不是喜欢才去吃的

 

夏油:倒是曾经接到过骚扰电话

 

夏油:“如果你的术式能为我所用的话……”这种内容

 

夏油:这位骚扰者才应该是真的异食癖

 

家入:不过杰确实是女难体质

 

家入:即使带着养女去便利店也会被当成单亲父亲搭讪的程度

 

五条:……

 

乙骨:五条老师,别灰心

 

乙骨:我认为虎杖君应该也是喜欢你的

 

五条:如果只是亲手做的手偶这种证据我会直接驳回的哦

 

五条:明明教师节当天给所有教师和辅助监督都送了礼物

 

乙骨:不,说来也不好意思

 

乙骨:其实只是我前不久路过虎杖君教室的时候,偶然听到的对话

 

乙骨:“我拒绝的是不是太明显了,五条老师会伤心的吧……”“你也差不多该认清那家伙的人渣本质了吧,他可没准备回应你”“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老师”

 

乙骨:因为感觉这个话题过于私密,所以我没有继续听下去

 

乙骨:但现在想来,恐怕虎杖君是在说五条老师的事情吧?

 

家入:啊

 

家入:悟冲出去了

 

灰原:刚醒过来的乐岩寺老爷子又翻着白眼晕过去了……

 

灰原:也差不多该联系救护车了……

 

夏油:你是故意将这么重要的事情留到最后说的吧?

 

乙骨:抱歉啦,只是想听一听五条老师的真心话

 

乙骨:毕竟我也算是虎杖君的前辈

 

夏油:真心话是?

 

乙骨:只有在经历波折、误会、争吵甚至生死之后仍然长久的爱情才能称得上是纯爱吧?

 

夏油:……我会之后抽空和你聊聊爱情观这件事的

 

歌姬:第一次告白经历是由年长自己十三岁的男性教师穿着睡袍给予的

 

歌姬:这孩子的未来真是令人担忧

 

七海:但眼下的闹剧结束了就好

 

七海:连续加班一周都没有这么疲惫过

 

七海:差不多该考虑戒酒了

 

家入:啊,酒也喝完了

 

家入:解散吧

——————————【聊天室已解散】———————


评论(21)

热度(651)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