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无昼

我要写出世界圣经【自豪

你想吻我吗【段子】

你想吻我吗?
刘邦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韩信正从上铺爬下来,听到这话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摔下来。落地后韩信用一种看怪物的眼神看着被他窘相逗得乐不可支的刘邦,语气不太好的开口问道:
你他妈又搞什么鬼?
没有啊?刘邦无辜地眨眨眼:你不是喜欢我吗?
明明是问句,却是陈述的语气,其中的肯定仿佛笃定了韩信不会反驳的结局。

韩信烦躁地揉乱了一头红发,俯身低头看着坐在椅子上相当悠然的刘邦,冷冷地说道:
是,我是喜欢你。可那不代表我需要你在不喜欢我的情况下施舍一个吻给我。
我没那么饥渴,刘邦。

刘邦愕然,挑起了一边眉毛,标志性的笑容慢慢地顺着他嘴角上扬的弧度浮现,他毫不畏惧韩信的目光,顺着这个姿势缓缓起身,同时说道:

所以说啊,你真是个雏儿。
给你机会你都不要。他想,明智的没有说出口。
像你这种傻逼,大概也只有我能勉为其难的收下了。他说,在韩信愕然的眼神中吻上了他的唇。

既然你不吻我,那就只能我来吻你了。










你想吻我吗?
秦缓问出这个问题时李白走在他的斜前方,正着耳机哼着一首不知名的歌。
那个人走路总像是踩着节拍,仿佛在与世界共舞,无声的旋律在他的如音符的举动间交织而成,不知不觉打乱了秦缓的心。
这种感情是不必要的。秦缓想。并非出于自卑,只是有些人适合恋而不适合爱,只是害怕李白是这种人,只是害怕……
爱带来的除了甜蜜,还有恐惧,单恋中的人更是如此。
所以他铁着心忽视李白蠢兮兮的示好,小心翼翼的将这段感情维持在友情之中。
但有些东西越是沉淀就越发浓烈,爱尤其如此。于是他便选择在这个时候,说出自己的渴望,在这个李白绝对不会知道的时候。
你想吻我吗?他又问道,声音大了一些,但也是轻轻的,仿佛随时会消散在风中。
前面的人脚步似乎顿了顿,秦缓想,大概是自己的错觉吧。
你想吻我吗?他最后问道,连他自己都被自己语气的平静惊讶到了。
我想吻你啊。他想,垂眼低头,自嘲地笑笑。

下一秒他的下巴被强制抬起,温软的触感从唇上漫出,一直暖到了他心里。
他楞楞地盯着那双近在咫尺的湛蓝的眼,那双眼里是要漫出来的爱慕和欣喜,然后那人迅速地后撤,将一只耳机塞进了秦缓的耳里。
耳机里是静的,静到只能隐隐的听到不知是谁的心跳。

一直是这样。那人笑着说。从我们一起回家开始。
我想吻你啊,既然你也想吻我,那我就来吻你吧。

评论(18)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