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无昼

我要写出世界圣经【自豪

记下梗



一:

小王子paro—高文咕哒


“请容我冒昧的问一下—您是谁?”“我?我……我是来自一个叫做迦勒底的星球,如果要说的话,我应该是那里的王子(prince),你可以叫我藤丸立香。那么自我介绍完到这里就结束了,这位先生,请问您又是谁?”

“我?我是来自卡美洛的高文,是一名圆桌骑士,藤丸小先生,您叫我高文就可以了。”


“那么,请问您介意我与您同行吗?”


……


“……您想要听故事吗?如果是的话,我这里倒有一些不值一提的故事,比如我们曾在王的带领下,讨伐巨龙的故事……”

“说到龙的话,我这里也有哦,曾经在某片土地上,有位为了保护这片土地而死于被保护之手的圣女,但在她死而复生后,她沦落为了魔女,挥舞着旗帜,带领着恶龙想这片土地发起名为毁灭的复仇……”


……


“虽然这的确是我自作主张地过度干涉,不过现在看来也许是我多心了,从这片沙漠出去的方法,其实你已经隐隐地猜到了吧。”

“是啊,没错,虽然一开始只有个大概地印象,不过现在算是证实了——好了高文,不要躲在后面啦,在跟我讲讲话吧。”

“——其实,你也早就知道了吧,从这片沙漠出去的方法?一直拖延到现在,你决定好了吗?”


……


他从梦中惊醒,望向窗外,现在是难得的夜晚,月明星稀,月光淡淡地透过窗户洒了进来,像极了他那个荒诞不经的梦境。


……


“到此已止,晚钟已过。”那骷髅面容的暗杀者如此说道。


“———汝之天命已进入城中,若还想当一名骑士,就快去吧。汝最后且唯一的滞留,在被圣枪吞噬之前,抓住告解的机会。”


……


当他他上圣塔的楼梯,匆忙地向王奔去,在途中遇见贝德维尔与那来自迦勒底的御主之时,当那双澄澈如昨夜之月的湛蓝双眼与他相接之时,高文意识到,他必定会迎来凄惨无比的死期,正如那暗杀者所预示的一般,晚钟已经悄然敲响。


然而他却握紧了手中的剑,迎了上去。





二:


卫宫家今天的饭背景下的天草咕哒:


“我去上学啦,今天预计有雨,雨伞和便当在鞋柜上放着,如果要出门去教会的话记得一起带着哦。”


纸条下交还眉飞色舞地写着“藤丸留”三字,大概是赶时间的结果,天草四郎笑了,将纸条取下折好放进衣服口袋里,在出门前看到鞋柜上的东西的时候却愣了一愣。


“哦呀,这可真是,相当不小心呢。”他掂量着两个摞在一起的便当盒,无奈地皱起了眉,笑着说道。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