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无昼

我要写出世界圣经【自豪

“我不会向你做出任何无法保证的誓言。”库丘林说道,他执起藤丸立香的手,用无法抗拒的力道将那五指分开,轻柔地吻了吻他的无名指。然后下一秒他张嘴,露出尖利的牙齿,一口咬在了藤丸立香的无名指上。


“但这个我能给你。”他说。


“这是什么?”藤丸立香问道。


“这是不同于誓言的另一种东西,平凡人喜欢将这个用于婚礼,但是这个并不是钻石那种可以随意丢弃的东西,这个是伤痕,是在你是我的御主的情况下我与你的唯一一道伤痕。”他说道:“这便意味着,只要你不背叛我,我将永远是你的枪”

评论(1)

热度(3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