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无昼

我要写出世界圣经【自豪

问题【段子】

问:什么时候感觉到他爱你?

扁鹊:考研的时候一直都挺烦躁的,他也怕打扰我所以搬出去住了。有天晚上复习到凌晨睡不着,微信给他发了条消息说晚安,没两分钟那傻子竟然打电话过来了,问我为什么还不睡,要不要他给我送点宵夜过来。我问他怎么回得这么快,他让我看看窗外,然后我就看到那傻子站在我家楼下,举着一盒烧烤问我吃不吃。后来我才知道,那傻子每天都在我家楼下游荡到等我家灯灭了再回去。知道的那一刻我就觉得,草,这辈子哉在这傻子手上了。


问:两人有争吵过吗?怎么和好的?

韩信:有吧,虽然不经常。世界上不存在完全相同的人,在一起总会难免有分歧,有分歧就会有争吵。我不太擅长争辩,而他刚好相反,两个大男人,吵到最后动起手来也是常态。我们俩吵起来基本上都是他在说,我被说烦了之后会砸东西,他也会砸,到最后我会觉得,啊,这家伙的嘴还是堵住了比较可爱。这种时候我们一般会选择冷静一下,各种方式的。当然不包括分手,在这件事情上我们都有共识,不会提的。偶尔是上床,偶尔我会出去住两天,偶尔他会突然出差,等到都冷静下来,好好谈谈就好了。毕竟未来还是要一起走的,现在解决的越多,未来也许就会越好过一点吧。


问:你认为恋人可爱的样子?

刘备:说可爱不太稳妥吧?小亮亮他应该是帅气的那种。如果要我形容的话,大概是像水一般有着带着韧性的美吧,坚强又强大的那种。很多时候我会不自觉的观察他,因为这个人简直像是光一样的吸引人……啊啊,好像偏题了,抱歉抱歉。小亮亮很多时候都会不自觉的露出可爱的一面,尤其是在他有解决不出的问题的时候,他发现难题时,整个人都会亮起来,但是一旦发现解不开,就会露出带点困惑的神情,那个时候的小亮亮格外的让人感到亲近。平常他都是个人感觉总是带着一种从容不迫的气势,所以反而这种带着点困惑的小亮亮,更加亲切一点,尤其是他不自觉的嘟嘴的习惯,真可爱。不过二弟告诉我,应该多注意一下小亮亮看我的神情,他说从来都没有见到军师那么柔和的时刻。是吗?也许下次我会多注意一下,不过现在,我觉得,他本来的样子就很好了。

评论(8)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